職場筆記

◤ 莫內畫作 Fishing boats leaving the harbour, the aval door, Etretat,

相關畫作分享: 句讀之不知

 

 

這次來說說為什麼我直覺不適合當業務

因為個性直、表情又容易顯露,實在不像打頭陣的衝鋒隊,

幾個禮拜下來,我還是覺得有點格格不入

 

 

面對辦公室的場面話與行銷自己的商品還是兩回事

不能輕鬆帶過,還得讓能願意看到你

 

 

 

 

 

這時候我開始想到以前上過的行銷課、學過的軟體編輯,

這些是我跟別的業務的差異(化)

 

 

 

浮萍本來就是文科背景,行銷裡強調的內容為王,故事為上的宗旨,

我想用心說話並不難達成。

 

 

 

就這樣,浮萍打算帶著斜槓學來的技能,闖天下!

 

 

 

 

 

為了更貼近消費者,我把只有一點點文字一幅幅油畫(浮萍的邦邦)的模式搬到 Line,

別人網路找梗圖,浮萍自己用療癒風景畫表心意

有人分享節目置入廣告片段,浮萍推薦晚安曲只為群友不離棄

 

 

 

讓浮萍經營的Line成為一個實實切切的留言板或許願池,讓潛在客戶可以安心地把需求拋出,

浮萍再領著痛點找藥方

 

 

 

只希望大家不要只把它看成一個服務平台,有浮萍在的地方,就像只有一點點文字一幅幅油畫

有正能量、有回應、有趣聞、展覽、食記、書籍推薦、有獎徵答還有產業情報!

 

 

 

 

 

這是幾個禮拜的心路歷程

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 我是螢幕後的嗨咖 浮萍

 

 

 

相關文章: 【職場筆記】最近我在忙什麼 (2022.02.09-2022.02.25)|破土而出

 

 

 

arrow
arrow

    浮萍的心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