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的畢業典禮是有些許的感動 , 但 , 還是和3年前一樣沒有太大的感觸 (眼淚只是搶了不到幾秒的鏡頭罷了)

不過 , 學校的禮物,的確的確有明顯的進步!

 

下午, 跟著一群人到阿趴家看電影 , 一開始就看鬼片 , 弄得我頻頻出現糗態 (我的想像力要負很大的責任 )

到了第二部喜劇片 , 我實在不了解它所要傳達的意義 , 就只有欣賞影星們的演技了= =

 

當天下午我們到安格斯辦謝師宴 , 我開心的跟早到的同學聊天(雖然,還有點倦意)

 

我很久沒吃牛肉了, 也沒有特別留意每種牛排的不同

當我的沙朗七分送上來後 , 我迅速地切了一小塊 , 塞進嘴巴

接著 , 當然是和好朋友分享啦!

因為分享 , 我吃到了帶點血水的六分特製牛排、七分的菲力還有香嫩的雞排

 但是 , 好像不管怎麼分, 胃還是很難空出位子, 大概主餐就是肉吧

剩下的空間 , 就留給點心跟飲料了(真是不划算)

 

接下來 , 就是我瘋狂的趕場 (搶著排隊 , 大家都很搶手) , 我拿著相機到處請旁邊的同學幫我拍照

在一陣激烈的你爭我擠之後 , 相機就抗議了(隔天才發現 , 原來它還有電 , 就拿來拍毛毛啦)

 

經由選代表 , 朗讀大家對大家/個人的話 , 一個溫馨的場面隨之而來

 

老師唱歌唱到飆淚

同學致詞說到痛哭 (我到此時才讓眼淚流出 , 真的 ! 撐到這一刻已經贏了許多感性的朋友們)

溫馨

難以言語阿

 

 

後面的節目(在公園的遊戲) , 就留給602的同學自己回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的心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