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 意志力堅強的勞工

 

這是我這幾天總結的心得

 

這次的課程和上一次有95%是一樣的吧

 

八式動禪

.

.

.

點心時間

.

.

.

午齋

.

.

.

點心時間

 

晚課

 

回家

 

 

 

吃飯時間剛好就是間隔點

 

其他行程自動跳過

   

 

就是與佛教有關的活動

 

 

 

不過

 

倒是可以提幾個活動

 

 

經行:吃飽之後 , 睡午覺之前的放鬆活動 , 步行走15分鐘 ~ 很舒服唷

 

 

跑香:一邊念阿彌陀佛一邊輕輕的抬腿跑 。簡單地說:它的意念就是讓我們把壞習慣給甩在後面。

 

 

認識心六倫(話劇方式演出):以家庭故事的演出 , 清楚的解釋

 

 

心六倫: http://ethics.ddmthp.org.tw/

 

家庭倫理 

生活倫理  

自然倫理  

職場倫理

族群倫理

校園倫理

 

 

 

 

老是被問

 

 

怎麼又有點心時間

 

 

期待吃的對一般小孩不是件非常值得喜悅的事嗎 ?

 

 

不太能理解她們對此的煩悶

 

 

 

 

 

如果沒有點心時間

 

真正頭痛的是我

 

我真的會餓扁

 

 

 

我不適合遠離肉類

 

 

 

 

 

 

 

另一方面

 

 

來幫忙的義工媽媽跟上次比根本是100%大改變

 

有一位真的幫我好大的忙

 

可是昨天喬不出合適的時間拍照

 

 

 

好氣

 

 

 

 

因此

 

這次相對的輕鬆

 

 

 

也歸因於小孩的年紀

 

 

竟然還有一些遊走於資格報名限制邊緣的小朋友

 

 

 

我這隊有兩位

 

 

 

不過

 

真的很慶幸

 

雖然 , 他們常開我玩笑

 

但 , 總比一直鬧都不聽勸誡的小鬼好很多

 

 

 

而且

 

才因此有久違的笑容

 

(都是天氣惹的禍) 

 

 

 

就算是苦笑也很難得吧

 

 

 

有幾個令人頭痛的男生

 

整個就是把我最嚴厲得一面逼出來了嘛

 

我想自己照鏡子時

 

也會退後幾步吧

 

 

 

 

這次的結業式 , 有些感觸

 

能夠脫離惡名遠播整個農禪寺的小胖

 

還有結交了一些朋友

 

何嘗不是件樂事 

 

 

 

以下網址是我這隊裡,一位小孩媽媽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tK3FQEmBBBa77RgIk2mLcWje/article?mid=4727

 

 

 


 

 

晚上算7:50進到府中的壽喜燒吃到飽

 

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到吃到寶的餐廳

 

還狂倒整盤豬肉、牛肉還有少許的解膩蔬菜

 

畢竟只有90分鐘

 

大家都不想浪費一疊一疊等在後面的安格斯牛肉

 

後來我也拍照拍的很高興(休兵期間)

 

 

 

肚子飽到回到家梳洗完

 

還看了20分鐘左右的書

 

才勉強爬上床

 

 

不管多辛苦

 

 

 

現在 , 還是感謝有這次義工(幫助我瘦身)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浮萍的心境 的頭像
    浮萍的心境

    浮萍的心境 Iris' murmur

    浮萍的心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