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課時間在12:30

 

 

12:50才有今天的第一堂課

 

所以11點多就到學校報到

 

 

 

來到資訊網路大樓

 

竟然有二間教室開放所有學生在課間空檔使用電腦

 

我當然就佔了位子

 

12點陸陸續續有一堆人蜂擁而進

 

這時恍如置身菜市場

 

 

眼看剩2分鐘

 

四處張望一下

 

我被人海包圍了

 

 

 

 

塞爆了!!

 

我進不去!!

 

我聽到後面有人大喊

 

這時才瞄到12:30啦

 

我也進不去!!

 

阿~!                         

 

 

 

大家一起吶喊吧 !     

 

 

 

嗚~

 

 

 

 

 

 

耶~

 

按這開始選課      

 

 

           

 

 

 

 

比別人晚了好幾步

 

 

一定得

 

 

 

改變策略

 

 

 

選一些會坐不住的課

 

 

 

 

加課成功

 

 

確定

 

 

 

加課成功

 

 

確定

 

 

 

 

Ya !

一開始不幸不代表不幸嘛

 

好加在

 

 

 

 

No~

看來我選的課不好上

大家不想選

 

 

 

那不是重點

 

 

我選的都是我想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的心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