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名符其實得睡豬寶寶

 

 

可是呢,就在昨天,不不,今天

 

 

我~早晨四點才勉強的闔上眼

 

 

我說到底是誰或啥麼事 那麼令人亢奮呢

 

 

 

 

其實也只是睡前的真心話

 

 

 

不過,老實說

 

 

主要是考完試後的

 

 

 

 

飆車  (不用擔心,70以下的)

 

 

 

超車  (超朋友唄)

 

 

 

唱到掛

 

 

 

 

 

在星光大道吱吱嗚嗚唱了幾句

 

 

喉嚨就有點麥勘幾(台語)

 

 

 

冷氣有點涼 no~no  

 

 

這是只會用喉嚨唱歌的悲哀  

 

 

 

 

其實我的歌喉真得不能拿來欣賞  

 

 

我也很有自知之明

 

 

特別在前一早就上網練歌

 

 

 

好佳在練的成果還能聽拉(ㄟ~我是很認真看待唱歌這件事~當然要練一下阿)

 

 

重點是 唱了7小時耶

 

 

只能說就算擔任合音也很high啦

 

 

 

那個傢伙有時真是給他中氣不足~幫他接個 當夢的 天行者

 

 

許多副歌當然也有我插花

 

 

只能說平常只聽 沒練 當然是 有差嘍

 

 

 

或許~在那 最大的收穫應該是嘴巴都快啃到麥克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的心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