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大半個月前

在msn上突然看到一位好友上線

二話不說當然給他噹下去

已經一學期了耶

整個搞失聯

 

聊了一個小時多吧

 

竟然怪我沒打電話關心一下

自己卻第二次跟我要電話

差點沒被你氣死

 

 

要結束對話時

 

剛好聊到

關於了解筆者我的話題

 

才發現

 

 

 

原來(我)之前的多話 (有點聒噪的表達自我)

 

並不一定

有讓朋友們明白我想要坦露的心聲

 

當下的我真是很沮喪(自己的口語表達能力及觀察能力大大不如筆者的自我檢視)

 

很難得(直率)的用了   

 

他好像被我嚇到  咳~

 

回憶了一下下線前說的話好像都直接由下意識的哨兵處理了

也不清楚到底有幾%經過腦袋的過濾

 

 


 

 

正文

 

 

今天去了結最後一個工作面試

 

到了家 

跟往常一樣

心理若有所失

 

 

我想我必須重整一下

 

 

逛逛大家的部落格

看了看大家的近況

 

 

 

猛然發現自己應該

適時的發表內心話

 

 

 

不過暑假的開始

好像就代表著各自零件汰新和改裝重組的黃金時段之開啟

就把話都po網上好啦

 

 

 

 

 

 

 

 

p.s. 閒言對話-

 

 

 

A: 七月課程/打工的關係沒空

 

B: 八月環島

 

C: 九月等你約

 

 

 

對啦 大家都等我約

 

 

我想到了九月

 

 

 

我應該很有分寸

知道適時地閉上嘴巴

 

 

聽聽妳們的心聲

還有說話言至其意 

 

 

 

 

我想  該是學習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的心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