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梯次

 

伊甸園之東的序曲

 

在7/5受訓日悄悄的揭幕

 

 

 

我先聲明我已經盡力了

 

 

 

 

跟朋友說過

 

 

我討厭小孩

 

 

 

 

 

 

 

因為他們皮?

 

 

 

因為沒興趣了解?

 

 

 

因為自然的表現人性?

 

 

 

 

 

 

 

 

這些是缺點嗎 ?

 

 

 

 

 

 

 

 

 

好像也是優點耶   

 

 

 

 

 

 

 

 

恩~ (像駱駝  , 一個好友的口吻)

 

 

 

 

 

 

 

 


 

 

 

在那 , 我有一個搭檔

 

 

是正港大學生

 

 

她對小孩真是有一套

 

 

讓我在最後的幾天

 

 

減少了一兩個對我程度來說的麻煩 = =

 

 

 

 

 

 

我實在不了解他們的某些舉動

 

(有時 , 我也有類似的行為)

 

 

 

 

 

但是 

 

 

我畢竟經過歲月的洗禮

 

 

 

 

 

 


 

  

 

 

我承認你是蠻聰明的(相對於童年的我 , 甚至過之)

 

 

 

但是  ,  一定要引起我注意嗎 ?

 

 

 

我一定要跟你說話 ?

 

 

 

 

 

 

我還要顧其他至少四個

 

 

二、三年級的小朋友耶

 

 

 

就算在家沒人理你

 

在意你

 

 

 

 

 

來這

 

 

 

 

是學習自治

 

 

適應團體生活

 

 

 

 

 

 

我是關心你的

 

 

 

 

你有察覺嗎 ?

 

 

 

 

 

不過 , 我得承認耐心不足

 

 

 

幾天下來 , 我對你已經由最初的關心問候

 

 

型式上的告誡

 

 

 

 

轉變成

 

 

 

 

 

真心的斥責了

 

 

 

 

 

 

 

 

 

我真的只有一雙眼睛

 

一張嘴

 

 

 

一顆心

 

 

 

 

 

 

  

多喜歡第二天的戶外課阿

 

 

我不用花了太多的心思在你們身上

 

 

 

那是真正的遊戲時間阿

 

 

 

 

 

 

 

 

 

 

我已經在倒數了

 

就剩一天了

 

 

 

 

 

看完回顧影片

 

我很輕鬆

 

 

沒有什麼情緒起伏

 

 

 

 

是因為真的討厭他們嗎 ?

 

 

 

 

你覺得我會說是吧

 

 

 

 

 

 

 

我學到了不少

 

 

 

因為要提供你們有獎徵答的答案嗎 ?

 

 

 

我誠實地告訴你

 

 

我聽到的有限

 

記憶也很模糊

 

給的答案大多是我不確定的答案

 

 

 

 

 

 

反正

 

 

 

再忍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的心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