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著大包包爬上公車

 

因為早上還要上課

 

中午就要集合準備到新竹

 

所以,不能騎著我的藍白機車

 

這讓我有點難過

 

我得提早至少十分鐘起床阿

 


 

大家好

 

拉拉好

 

怡君好

 

...好

...好

...好

 

我是松鼠大家好

 

這是我玩得最順的遊戲

 

其他更需要tempo的遊戲

 

我就一直醜一、二下去 ==

 

 


 

中央機械的同學~嗨一

 

 

 

喔~好熱喔

為什麼初次見面大家要一起窩在太陽下呢?

 

 

 

「阿喜他叫什麼名字阿?」

 

這是我跟機械男孩的第一個對話

 

因為又是「大家好」的遊戲了

 

 


 

什麼! 剛吃飽飽的要爬山

 

好吧,幫助消化

 

喔~跟上

 

 

胃下垂了

 

很累耶

 

 

 

夜教時間到啦

 

 

 

保持嚴肅的心情

尊重的態度

對待這裡的亡友

 

唉~ok的

 

我不笑

看起來就是嚴肅麻

 

朋友說的    

 

 

 

 

 

 

 

 

阿~

 

那是什麼

 

 

 

 

你沒看到人影嗎

 

有阿

 

那妳幹麼被嚇到?!

 

被突然的聲音嚇到不是很正常嗎?

 

我意正言辭的說

 

 

 

 

又要我去安撫亡友喔

好拉~

 

 

 

小心!

 

 

妳快點過來拉(o.s.她怎麼可以去那麼久都沒發出任何聲音)

 

喔喔

 

 

妳看起來好正定喔

 

 

 

 

因為我什麼都看不到==

階梯我已經走超久的

 


 

YA~

 

闖關遊戲

 

 

 

拉拉我沒水了

 

妳不留一點嗎

 

沒關係妳先喝

 

不愧是媽媽

 

 

 

 

 

 

 

 

一是左腳

 

 

 

喔~跟著我就對了

 

 

 

到了~

 

哇~YA~

 

 

 

 

歡迎火之精靈

 

帥耶

 

阿天爸爸加油

 

 

 

換我們闖關了

 

跳一支闖關祕笈吧

 

 

當我~蹲下 們同在一起~轉身

 

 

在一起~轉身

 

在一起~轉身

 

在一起~轉身

 

 

當~我~

 

 

嘿~ 前進

 

 

我亂了

 

 


 

ㄟˊ

 

 

又要跳舞

 

又要出糗了

 

 

你好認真練習喔

 

 

 

是轉這邊嗎

 

對阿

 

 

 

我們再試一次

 

 

 

ㄟˊ~

 

 

成功了

 

好耶

 

 

ㄟ~

你們再示範一次給我們看

 

 

 

好阿

 

 

 

 

 

妳是琦芳

 

 

我是七小的

 

那你是?

 

 

五小的

 

 


 

 

衝阿

跑慢的就被潑到拉

 

 

那我跑慢點

好熱呢

 

 

 

 

要去插旗子拉

 

我們是七小!

 

 

 

七小已經占領三個島嘍

 

嘿嘿~

 

 

 

 

衝阿~

 

下個島是?

 


 

ㄟ~我幫妳寫喔

 

 

你不要動我還沒寫好

 

 

唉唷~留言板幹嘛貼在背後拉~

 

 

我又寫錯字了

沒關西~

 

有你的簽名就行了

 

你演的超逼真的耶

應該跟你說的

 

 

可以幫我簽名嗎

當然

 

你是第二個寫這麼多的耶

 

 


 

好拉~要準備回家了

 

銘傳的先走

 

 

 

七小的跟我走

 

拉拉~

 

還沒跟機械男孩們再見耶

 

 

 

ㄟˊ ~ 等等

 

銘傳的,我們跟機械男孩們再見吧

 

 

 

嘿~88

 

 

嗯?

 

 

怎麼沒反應

 

 

我們是七小

 

 

 

要記得喔~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的心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