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多就被手機叫起床

 

天氣預報說今天下午北部將有大雷雨

 

但有個人堅持要昨天騎車去九份玩 

 

只好六點多從家裡飆出門

 

 

 

 

 

 

 

兩台車騎往第一站─白沙灣

 

 

只能說昨天是我拿到駕照之後第一次給男生載

 

 

 

 

我在想我如果自己以後騎在這幾條路上

 

我也不可能飆成那樣 

 

 

我開始打算換個騎士看看

 

 

 

 

 

本來想說會下雨的 (不會到海邊)

 

 

根本沒帶要下水需要的短褲等等

 

 

只好在當地買了

 

 

那就選綠色吧

 

 

 

 

 

 

 

咳~只有我不會游泳

 

玩遊戲有點掃興    

 

 

 

 

 

 

但是我倒是第一次在海上仰漂

 

就算只有3秒

 

也超high的

 

 

 

 

 

 

 

 

 

到了九份大家似乎都沒什麼意願逛

 

 

因為三個北部人都不知道來幾遍了  

 

 

我就開始用模糊的記憶

 

充當導遊

 

帶著一個中部人

 

 

 

 

到xx國小前的芋圓店吃芋圓冰算是完美ending吧

 

看著海景小歇一下

 

 

 

 

 

 

 

回程的路上

 

他們才說其實你帶的那幾家店

 

我們小時候也都常光顧   DA~ 郎

 

 

 

 

我想北部人都有口耳相傳哪幾家好吃吧

 

儘管北部縣市還滿多的

 

大家的認同大概就是那樣了吧

 

 

 

 

 

 

 

 

接著

 

南下

 

 

 

朝淡水前進

 

 

 

 

途中

 

 

竟然發生不可思議的小插曲

 

 

就兩台機車也能搞失聯

 

 

我的天阿

 

 

 

 

會合後

 

我們打算休息一下

 

 

 

 

一陣小聊之後

 

 

我坐上另一位同學的車

 

他是我朋友的朋友

 

 

 

 

 

我發現他很好聊耶

 

 

而且有些想法和我滿像的   

 

 

 

 

 

 

 

 

忘了到底幾點到淡水

 

有三分之一的店家沒開

 

 

 

 

 

選了一家還有開著的阿給店

 

 

解決了晚餐

 

 

 

 

 

 

 

坐車其實還是會累

 

但是真的有點晚了

 

只好換我騎車載我朋友到我家過一夜

 

另外兩個男的也滿貼心的

 

怕我太累

 

一路護送我們到社區

 

 

不過他們卻遇到麻煩的

 

怎麼從我家回到自己的家呢 

 

 

ㄎㄎ

 

 

問路吧

 

 

男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的心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